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里程換機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里程換機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里程換機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,讓許多山區遊樂區道路結冰封閉。近日卻有民眾拍下,一個告示牌明明寫著「道路凝凍、禁止通行」,沒想到告示牌竟自己「偷跑」,引發網友笑翻,直呼「太冷!想下班了」。

▲道路結冰被封!告示牌寫「禁止通行」竟自己偷跑花旗信用卡華納威秀買一送一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表示,「不是禁止通行嗎?自己卻先偷跑了!姿勢還挺優雅的轉圈圈」可見影片中,疑似道路結冰被警方設立告示牌,沒想到明明寫著「道路凝凍、禁止通行」的告示牌,竟自己移動往後退,還轉圈越跑越遠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表示「太冷,自己先下山了」、「它在作弊慢慢讓你們靠近終點」、「有點芭蕾的花式溜冰」、「幽靈路過嗎,哈哈哈」、「來來,跟我走啊」、「幫你朋友探路拉」、「下班時間到了」、「你沒看到嗎?很多人在推2018 信用卡 優惠它呢!」

▲道路結冰被封!「它」偷跑笑翻網友。(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:https://goo.gl/zYs3QU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媽媽嘴案引恐慌 公司竟發「這公告」
陸警憑聞「臭衣服」!逮捕平板大盜
男狂聞舌舔座位遭罵!真相令人心痛

信用卡優惠2018比較
arrow
arrow

    ff33d1rf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